close

習慣看你的Blog

習慣看你的Pixnet

這是我唯一能夠得知你消息的方式

看著你笑的開心

我也跟著你笑

看著你難過的臉

我也陪你落淚

因為我懂

懂你 臉上的文字

因為我懂

懂你 當時的心情

可是

今天我連最後的唯一

都看不到了

到底怎麼了?

網路壞了嗎?

為什麼我看不到了?

此時只能看著你的首頁發呆

突然看見了二個字

=關閉=

怎麼會這樣

發生什麼事了嗎?

很想弄明白

看著你的電話號碼

鼓起了勇氣打給你

得到的答案卻是:

您撥的電話 已暫停使用

眼淚已經不聽使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