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 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..

想要用忙碌來取代一些記憶..

 

可是雖然忙碌  終究還是會有空下來的時間..

記憶仍在..

深夜..難熬..

要如何才能將記憶刪除..

有人能告訴我嗎?

 

其實有許多人都說過了

心中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..

 

這些道理  我懂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 

我的腦袋總是會一直出現那些畫面..

 

越是不想 則越是想起......

深夜..難熬..

這幾天朋友見到我最常問的一句話:妳沒事吧?

我說:沒事啊!

他們可能也會怕我一個人在家會胡思亂想

所以下了班會常找我一起去吃飯 去pub 或者看看夜景

深夜..難熬.. 

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的

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的

這些我都知道

可是怎麼辦呢?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腦袋不去想..

深夜..難熬..

 

一個人的深夜 為什麼

總是常常哭著入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